边城浪涌

不写了886

淀家族快乐文学








1

赵礼杰刚来edg的那一天,万里无云。他跟在阿布身后进的基地,走起路来就像一只怕生的长颈鹿幼崽,然后一杯冰可乐就从楼上掉下来砸到了他面前的地上。



赵礼杰:“芜湖。”


当他抬头发现一只巨肥的三花从阳台上探头望下来的时候,他就知道事情不会这么简单。他再看回来的时候,前边的阿布脸已经黑如锅底。


上了楼之后,阿布严厉斥责了就算是二楼也不要随便把东西放窗台上,以及冬天喝可乐不要加冰。



那只三花猫,田野和他提起来,是散养的基地一霸,简称基霸。怎么那么肥?赵礼杰不解,田野悄悄告诉他,是明凯在喂他吃薯条,这是秘密,不要告诉阿布。赵礼杰乖巧的点点头,像只被吓到的长颈鹿幼崽,脖子又往羽绒服里缩了缩。他好想告诉田野你的声音太大了,但是他想了想,还是决定不要讲阿布正在后边了。






2

赵礼杰很早就知道基地曾经有个电竞暖男,田野拒绝喝冰可乐就是从那件事开始。


他两过命的交情开始于赵志铭那天开门把猫放进EDG的基地,结束于赵礼杰知道这件事,的确过于致命。







后来他们去海南参加活动实则公费旅游的时候,赵志铭是被作为吉祥物带过去的,作为没有血缘关系的亲母子,小长颈鹿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他眼里散发着母爱光辉的爱萝莉作为自己今后几天睡个好觉的舍友。于是赵志铭决定和赵礼杰睡的一间房。


别问,问就是希望老师真的不打呼噜。


以至于赵志铭现在提这件事来依旧是眼含泪水,双手颤抖。简直是太令人感动了,太伟大了,毕竟那几天晚上他给赵礼杰捡了几十次被子。几十次。


妈的,我是你妈吗?





3

那天EDG基地门口停着一辆带着炫彩镭射灯的小电摩,就是蓝牙连接放着震天响的DJ舞曲的那一种。


赵礼杰拎着死飞兜圈回来的时候人都傻了,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究竟是基地里的谁品味这么独特。


正当他苦思冥想的时候,有脚步声来了。他跨步一个侧身躲到了柱子后边,定睛一看,走向那辆车的是拖沓着拖鞋的队内中单大爹李汭燦。


我草,赵礼杰打心底里发出了一句感叹,李总,永远滴神。




之后几个月每当他面对着韩国中单冷若冰霜的脸的时候,总是不禁开始想象,李汭燦顶着锡纸烫穿着拖鞋潇洒的骑着在放香水有毒的电摩,他就会埋着头像只鹅一样笑出声来。但赵礼杰只敢偷偷乐,不敢光明正大的笑那位举铁的马山狐狸。



直到田野来问他是不是喜欢李汭燦,为什么一见他就这么笑。接着整个基地除了当事人都知道了这件事,田野的嘴,就是个喇叭。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更何况的七级龙卷风。这个事终于传到李汭燦耳朵里了,韩国中单以惊人的理解力迅速的否认了,并澄清到他只是石头剪子布输了被指使下去拿明凯点的奶茶,那车是外卖小哥的。



事情看似结束了,但你只看见了第二层。当晚田野被隔壁的狐狸叫吵到睡不着。





4

李汭燦不会叠被子,准确来说,应该把会给去掉。

李汭燦不叠被子。


众所周知,在EDG基地里是有平时绩效的,出勤,早操,各种小分,而不叠被子也是要扣分的。


当田野带着一身低气压的走进来的时候,胡显昭转着椅子开始了他的低声吟唱,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赵礼杰试图捂住他的嘴但是失败了,在这里的这段时间,他已经摸清了一些小规律,比如胡显昭的半吊子言灵功能,为什么半吊子,因为好的不灵坏的灵。据说他来那天昭皇在二楼说了句,“可乐放窗台边子也不怕掉下去。”的功夫,就他妈掉下去了。


恐怖如斯,所以胡显昭你为什么非要唱这句歌?

田野开口了,他开始了第一次攻击,“李汭燦,来,我来教你叠被子。”


李汭燦pin出了一个问号并且拒绝接受你的消息。赵志铭害人不浅,真的,李汭燦现在才意识到这个事实。田野的母性是不是被激发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这绝对是赵志铭引起的问题。

“不要,叠被子会变菜。”



田野觉得他说的不错,好就好在他是有理有据的在放屁。





5

在很久以前,门还是那个门,基地还是五个人加一个吉祥物的时候。

赵志铭就开始不当人了。


赵志铭有个大胆的想法,他想玩森林冰火人了。这是个双人益智游戏,小火人和小冰人需要手牵手过关。他觉得这是个增进队友之间感情的好游戏,四手联弹键盘过关,多帅啊。

好在以后有人陪他实现了这个愿望。



赵志铭抱着桌子在恳求:“凯爹,求你了,真的,我赵志铭这辈子没求过人。”上一次他叫明凯双排上分非要玩盲仔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


明凯:“不了不了,让扣神来帮你。”

童扬从来没觉得他和明凯之间队友情如此脆弱,今天他,动摇了!



等他拒绝了之后,噩梦还在继续。


“荡荡你是不是讨厌我?”

童扬一脸不耐烦,这个问题他已经听了好几遍,一开始还能维持着笑容告诉他,我没有,心里跟上一句,但是你要是再问一遍就不一定了。


“对。”

“赵志铭你别恶心人了,你看你妈都不要你了。”田野痛心疾首。


童扬:你说什么?我一巴掌下去你两可能一起死。



所以说,赵志铭能活到现在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





6

童扬很少和明凯连麦双排,偶尔一次。倒不是因为别的什么,主要是麻烦。


麻烦在于每次他们开始双排总是有奇怪的事情发生,比如停电了网断了电脑死机了游戏更新了。

但今天童扬很顺利的和明凯下着棋,这不对劲。刚想完他就被明凯麦里传来的杂音给刺到耳朵。




koro1:你那边什么声音

clearlove:很吵吗,我关下麦,楼下有消防车经过吧,不知道哪里着火了。

koro1:....好



童扬拿起手机就看见靠谱电竞发出最新推送,惊!EDG大楼牌子着火消防车来了一街,屋里的队员专心训练竟不知自己火了。


从那次之后又多了一条,EDG着火了。





7

赵礼杰热衷于各种奇怪游戏,例如开心消消乐和植物大战僵尸,还有最近流行的那个传字游戏。


所以他开始了,带着大伙开始了表演。

当他讲完规则是一句话通过中英两个语种来交替翻译传到最后一个人手里的时候,田野自告奋勇的接过了第一棒这个重中之重的开头。



接下来第二棒是韩国马山精神小伙李哥李汭燦,文能一口纯粹流利的武汉话技惊四座,武能李左一峡谷没有爷睡不到的人,但他显然没有料到上一棒给了他一个文言文。

赵志铭笑的很猖狂,翻译了一个狗屁不通的英文再加上一些奇怪的黄色知识撂给了下一位。



“我承认我有赌的成分,”胡显昭睁大了他的双眼,努力使瘫在椅子里的自己看起来没有消极游戏,“但是我相信你。”他飞快的打字把这个烫手山芋甩给了左边的全志愿。


全志愿看着私聊里的话陷入了沉思,这不适合吧兄弟。于是他举手道,“那啥,我提前说一下,这个东西发过去不要说我性骚扰。”






话说回来,赵礼杰其实是一个非常牛逼的游戏黑洞。就按照他玩植物大战僵尸来说吧,遇事不决种蘑菇,遇事不决种蘑菇。这种对于蘑菇的热爱可媲美那种疯狂热爱亚索的玩家,只要我e的够快队友问号就追不上我。


有天田野路过他座位盯着他屏幕看他打了会植物大战僵尸,然后非要给他塞了一堆从自己云南老家带来的各种特产蘑菇。


事后田野和胡显昭说他非常后悔,“我真傻,真的,我二年级通关的植物大战僵尸1我站着看他卡关卡了十分钟,我也是憨憨一个。”胡显昭两个大眼珠子晃来晃去添油加醋模仿的惟妙惟肖。







咳,扯远了。


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赵礼杰叫到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然后在大家期盼的目光下说出了流传千古经典名句,“答案就是DJmusic Good”,全员pin出一个问号。不愧是你,赵礼杰,如果游戏能正常结尾,那你就不再是bking了。



当赵志铭连麦笑的翻白眼把这件事讲给童扬听的时候,童扬点点头说,怪不得,你们大楼上DG两个字母就是这么烧(sao)没的?




赵志铭:?









TBC.





后续看评论吧,有想看的我就搞快点。

没打tag的cp自由心证



评论(29)

热度(4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