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浪涌

不写了886

淀有儿女









1

田野真的很想把他们杀掉。

真的,他恨恨地说,我不喜欢你这个小孩子请你立刻死掉。



事情起源于赵礼杰刷到粉丝拍的一个小视频,里边田野追着大巴跑了一小段路,在街边累的气喘吁吁停住看着他们的大巴一骑绝尘奔赴比赛现场。


“昭皇快给我讲讲然后呢。”赵礼杰迫不及待开始考古。

胡显昭风轻云淡接话:“然后他在路边打电话质问小金,说你们今天比赛是让nice上去打辅助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礼杰笑的瓜枝乱颤抽倒在训练室的电竞椅上,两条长腿伸的笔直放在地上乱蹬,灵巧的就像一只撅蹄子的小长颈鹿。



俗话说的好,小孩翻必有祸。

赵礼杰把凳子踢翻了!





这不要紧但是凳子上放的是明凯养在训练室里净化空气的绿萝,他们亲切的叫他,萝萝。

冬天的风透过门吹进来刺骨的冷,就犹如赵礼杰此刻的心情拔凉的。他把他妈的姐妹打碎了——!


“我建议你不要这么说,容易搞得他们还以为野仔出事了。”胡显昭笑的阴阳怪气,盯着地上那摊碎无全尸的罪证宛如一条失去高光的鱼。


此刻赵礼杰觉得更冷了。







2

这也不能怪田野,这种遗传的东西谁说的清呢?


为了欢迎赵礼杰的到来,当初他们举办了一次真心话大冒险来让他更好的融入这个俱乐部里。小孩子嘛,总是怕生的,明凯发誓他在这次娱乐活动之前是这么想的。


等他们聚完餐之后坐在客厅里,赵志铭这位蹭饭人员一马当先开始抽牌,第一张是真心话。


“哦,请说出你左边的人的一件糗事,”赵志铭点点头望向了隔壁翘着尾巴的狐狸试图悄悄薅两把毛,“这不好说嘛,让我想想,李汭燦李总,之前舔牙套把舌头卡牙套上了,半夜去医院,用了几秒钟把舌头拿出来。”



“我靠真的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肯定是真的啊,不真嗷———李汭燦你个粗森,别打了错了错了真知道错了。”猫见好就收的轻轻搭住狐狸软暖的爪子,示好般的揪了揪爪尖上的毛。



赵志铭:“下一个谁啊?”

田野:“我来吧。”




“请在十五秒内说出你对面的人曾经的迷惑行为,未完成则自爆一条自己的料。”


“额,赵志铭他以前是IDblackl0li,对啊,是0不是o。”田野脑子飞快的转动脱口而出。


“是啊,爱萝莉里这似为啥啊?”厂长pin了个问号并对你发起提问。



“我也有话要说,”赵志铭叫起来,“田野以前说这把要是能赢他就和我姓爱。”



赵礼杰:“哇哦。”

胡显昭:“哇哦。”

李汭燦狐狸叫起来:“你们两,粗森吧!”




经过这次友好交流,赵礼杰深刻的领会到了EDG的内涵精神。


毕竟他知道一些不可言说的事情,虽然每条爆出去一定点击率巨高。


其实他只是看见了冰山一角。








赵志铭和田野都挺畜生的,童扬说,没什么别的意思,我就是针对他两。

赵志铭和田野打了个赌,在童扬的生日那天,他们赌的是明凯先起床出门还是童扬先起床出门。田野输了,赵志铭想着说,今天是扣神生日,要不你去夸他一整天吧,你随时跟着,扣神干什么就夸什么。


毕竟平时队长为这个队付出了太多,赵志铭感叹道,这是应该的。


你说得对,田野附和,太难得了这种觉悟。



童扬拿着毛巾洗漱,田野路过就夸,队长你真的太帅了。童扬做桌上吃饭喝粥,田野说,队长你喝的真的太棒了。


后来田野进厕所和童扬打了个照面,童扬暗暗有种不好的预感,接着田野清亮的声音就在空旷的厕所里回荡。




“队长,你尿的真是太好了。”






情真意切,令人窒息。






3

镜头转到现在,赵礼杰表面上一脸镇定实际上很慌很慌,因为他看见了门口提着几杯桃桃乌龙将要走进来的赵志铭。

怎么办怎么办?他把太上皇的宝贝盆栽他妈的姐妹打了胡显昭叫他不要这么说万一让人误解田野被他打了就不好了但是他的确是把萝萝打了又不是把田野打了为什么这么慌可是这事总该和赵志铭说一声再说马上进来就看见了瞒也瞒不住啊。




赵礼杰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面无表情的开口:“妈你要相信我不是故意把田野打了的。”



躺在电竞椅上转圈的胡显昭:???

刚进门的赵志铭:哇哦,牛逼了。






了解了事情经过的赵志铭表示这是小事啊小事,你们买盆新的塞回来不就行了,父皇的那个盆栽绿萝其实已经换过好多盆了。




但他从来没有看出来,胡显昭接话。



“为什么?”




因为他一直没有植物缘,胡显昭望着天,可能是那些被僵尸吃掉的豌豆射手在看着这只抓一路的打野。









4

明凯是被粉丝忽悠着下的植物大战僵尸95版,不是β版。

五星好评,植物asmr的咀嚼声真的很带感。


“完了,不对劲了兄弟们,下路给了,先给两路发育。”弹幕梦回S5上路抗压下路发育,这直播效果类于赵礼杰播人类一败涂地,赵志铭玩食物语。




“真是太好玩了,我已经冲了一个亿了。”田野真情实感的发消息给赵志铭。“但是我严重怀疑你玩个乙女抽卡游戏不跳剧情看了半小时是在恶心人。”



人总是要恰饭的,赵志铭干脆潇洒的把田野的对话框点击删除,确定拉入黑名单吗,否。因为他仿佛听到了传来的声音,你确定要在此事上承认你嘴不过田野吗?



不,我不想。




然后他去敲了敲赵礼杰的小窗,他说,杰杰过来,后天就是你们田队生日了,我和你打个赌吧。



他一定让田野知道什么叫经典再映的残忍!








5

爱萝莉有段不为人知的往事。比如他袜子是不只穿一对的,内裤是黑色的,还有其实他当初是年少成名,在YY直播人气特别高。高到什么程度呢,刚建队EDG的时候,整个战队的粉丝还没有他一个人的粉丝多。



于是EDG老板着手引进了这个吉祥物。但赵志铭作为一个勤劳的高三学生,他决定励志高考,只要能考上二本就去上大学。




结果成绩一出他就去了EDG正式开启职业生涯。

别问,问就是想打游戏。


再问就烦了!






6

按理本说赵礼杰打破东西这事应该没人知道。

后来这事不知道怎么就传了开来。



“今天赵礼杰在训练室说他把田野打了但是那是个盆栽,这话串的胡显昭人都傻了,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赵礼杰暗恋田野好久了,在训练室被胡显昭发现他打了田野的盆栽两人掐起来了,赶来的赵志铭笑到喘不过气了。”




“你知道不??赵礼杰拿盆栽把田野打伤了,听说他一开始是想表白的,结果被拒绝了胡显昭也在现场差点没动起手来,地上那是一片狼藉啊赵志铭进去都傻的不会喘气了!”




赵志铭第一次听简直乐开了,一口可乐差点呲出来,还在群里到处寻摸这有没有写后续的。乐够了以后还试图阻止了一波,没成功。






7

谣言永远不会停止,只会愈演愈烈。

等消息传到童扬这里的时候已经焕然一新。



“什么?!赵礼杰对亲姑姑田野因爱生恨失手伤了他,EDG队内关系混乱,胡显昭为此和赵礼杰打了一架,赵志铭去基地里串门在一旁哭的抽搐拦都拦不住!!”


童扬很迷惑,迷惑到他俊俏的脸都皱起来了,就像他当年看见赵志铭不及格的试卷一样。于是他打开微信群发了条消息。




开心快乐一家人(15)


koro1:所以说...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企鹅小主播:就因为这个@上杉绘梨衣


这波是老倒霉蛋了:别啊老哥,你叫他出来干嘛呀



没有人比我可爱了:野仔出去拿水了,一时半会回不来的



摩西摩西:你不能卖我啊!

摩西摩西:。



这波是老倒霉蛋了:谁卖了谁卖了,不要老是张口就来啊赵礼杰


这波是老倒霉蛋了:你不如动脑子想想田野知道会怎么做

这波是老倒霉蛋了:我的天哪,这我其实都能想到他的反应



企鹅小主播:有画面


赛文老祖:?



没有人比我可爱了:他会快步走到你旁边


这波是老倒霉蛋了:微笑着靠近然后开口操你


摩西摩西:我不喜欢你这个小孩,请你马上死掉










TBC






赶在二月的最后一天,怎么说

喜欢他们真是太好了

也谢谢你们的喜欢

*厕所梗来自于领导尿的好那首打油诗



评论(15)

热度(38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